頭頂包心菜 俄大媽冷面時尚搭地鐵

▲戰鬥民族大媽頭戴時尚包心菜,表情嚴肅反而相當好笑。(圖/翻攝自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臉書)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無極限!從總統普丁,可以上山狩獵老虎到下海挖到千年古蹟,又或是俄國人民登超高樓自拍,都讓大家相當驚嘆,現在,網路上再出現一張新奇照,讓大家知道俄羅斯大媽絕對才是民族精髓啊!

昨日臉書上,專門貼各式俄羅斯無厘頭照片粉絲專頁《и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新奇莫斯科)再度貼出一張俄羅斯大媽將包心菜的菜葉覆蓋在頭頂搭乘地鐵的照片,大媽本人卻絲毫沒有任何表情,對比四周乘客忍笑到無法站直有著極大的反差,被乘客拍下。

下方留言的乘客紛紛提出各種疑問見解,「所以現在是會突然長出頭髮嗎?」、「或許這是很古老的保養頭皮方法」、「一種散熱的概念嗎?」、「這真是一頂奢侈的帽子呢」、「這位太太是包心菜團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