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詐騙新招 男子用愛黛兒「Hello」玩死對方


▲丹麥男子遇到網路詐騙,用愛黛兒的「Hello」玩弄對方,因而全球爆紅。(圖/翻攝自臉書、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多少都有遇過詐騙集團的經驗,一位丹麥籍男子Frank Flemming Jensen日前就在私人臉書遇上詐騙集團,有位美女主動傳訊「Hello」給他,要求跟他見面,不過得先匯機票錢,該男子突發奇想,以愛黛兒當紅歌曲「Hello」歌詞依序回覆她,最後把詐騙集團惹怒,直喊「我要殺了你」。

▲丹麥男子以「Hello」歌詞來回應詐騙集團,對方還傻傻上當。(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丹麥男子表示,剛看到這訊息時,就知道是詐騙,而剛好自己在聽愛黛兒的「Hello」,就突發奇想用「Hello」的歌詞回覆她,沒想到對方一開始信以為真,直到後半段才發現被騙,狂飆髒話。

男子在6月30日把對話放上臉書,共有超過7,600次的分享,許多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而對照男子與詐騙集團的對話,更讓人啼笑皆非。

有貼心的大陸網友將對話翻譯成簡體中文版,讓大家可以比較容易了解對話內容有多麼爆笑。

▼大陸有網友把兩人對話翻譯成簡體中文,讓大家看看「笑」果有多強。(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