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少女臭罵遊戲在日本引討論!抖M表示:超興奮

文/史黛拉

對一般戀愛遊戲已感到乏味的玩家們,不妨來試玩看看這款《あなたの事が嫌いです》(我討厭你),遊戲完全翻轉「好感度」的玩法直接改成「厭惡度」,六月在日本推出後竟意外引起討論,不少紳士內心的抖M大門被開啟。

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要盡量被美少女討厭,玩家在遊戲中能被冷酷系、傲嬌系、辣妹系等各式美少女臭罵,討好女孩子什麼的絕對禁止!因為女孩子討厭被隨意觸碰,所以點擊螢幕她們就會討厭你,請徹底發揮惹人厭精神,才能累積分數繼續故事劇情。

有網友留言表示,「謝謝你們!我等這種遊戲等很久了。」、「只有抖M才會覺得好玩吧!」、「這就是我的日常,不用玩遊戲早就被討厭了」這款《あなたの事が嫌いです》幾乎可稱作是抖M經典之作,大家可以去玩玩看檢測自己是否屬於M屬性。

*圖片擷取自appget

關鍵字:美少女臭罵遊戲日本抖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