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演了劉大尉才知道,啊~原來這樣會讓女生」

圖、文/VOGUE

2016年最火紅的男人宋仲基,近來在亞洲展開粉絲巡迴見面會,6/25(六)終於輪到台灣粉,6/24舉辦行前記者會,特別公開這次台灣場的限定表演預告,同時在主持人曾寶儀的逼問下,也透露出跟光洙的親密情感;最愛的台灣食物;還有劉大尉跟自己比、誰比較浪漫?

Q:如果哪天飄流到荒島,必須選一人作伴,宋慧喬、劉亞仁、朴寶劍、李光洙會選哪一位?

A:光洙,因為他身高高,可以幫比較矮的我摘樹上的果子吃(笑)。開玩笑的,身為最好的朋友,我相信天天在一起10年、20年都不會膩,所以,當然是選光洙。

Q:四年前來過台灣,最想念台灣的什麼?

A:一直很想去逛夜市,喝珍珠奶茶吃雞排。(製作單位現場立刻推上台灣人氣食物,有芒果冰、鹽酥雞、珍珠奶茶、油條配豆漿。Big Boss好奇拿油條吃一口、搭配豆漿)嗯!我還是最喜歡珍珠奶茶,請把我喝的這杯、拿到我房間謝謝。

Q:有設計特別的橋段給台灣粉絲嗎?

A:我之前在韓國看了台灣很紅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非常喜歡,甚至這次來台的飛機上又看了一次,所以,明天我會唱小幸運給大家聽。(主持人問:這次會走音嗎?)我不敢保證,請大家不要有太高的期待。

Q:劉大尉這麼會撩妹,私底下的你也是一樣嗎?

A:像劉大尉浪漫的人,應該不存在現實中。我也是經過扮演劉大尉、學習到「啊~原來這會讓女生開心」,像是綁鞋帶…等。我爸爸也應該跟劉大尉學了很多,(主持人:所以媽媽最近很幸福囉!)應該是吧(笑)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浪漫大勢男,宋仲基私底下的爆棚魅力值更高!
宋仲基重情義,竟組私人社團?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不只是顏值與身材的跨界成長史
宋仲基的健身教練教你:別再追求瘦,微肌肉線條正夯!
宋仲基首爾粉絲見面會 好兄弟李光洙、朴寶劍驚喜現身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 韓國, 藝人, 宋仲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