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外景被操掛 顏永烈懷疑製作單位存心逼走他

▲張立東、曾子余橫渡新店溪。(圖/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全新主持陣容「173club」張立東、顏永烈、曾子余日前到碧潭挑戰食尚體能王,必須先踩完5公里腳踏車,還要橫渡碧潭再繼續跑步。三人之中年紀最長的顏永烈一開始就先被其他兩人嗆聲,結果沒想到他第一關真的就吊車尾抵達終點,氣問:「製作單位是不是存心要逼退主持人啊?我走就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東快虛脫。(圖/TVBS)

張立東開賽前便先嗆顏永烈年紀大,說他只剩一張嘴,決心要成為「時尚扛霸子」,豈料張立東在第二關橫渡碧潭時,就因不諳水性,差點喘不過氣,最後說「快累死寶寶了!」曾子余事前則是仗著自己年輕的肉體佔優勢,驕傲嗆他們是老骨頭,果然一跳下水,奮力往前游,第一個到達終點。

而年紀最長的顏永烈則在第一關用盡力氣,後繼無力,最後一個到終點,他氣說:「製作單位一定是嫌主持費太高,想把我們其中一個人做掉!」

▲顏永烈快被累死,問製作單位是不是存心逼走他。(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