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吃麵麵超萌Q!「整碗直接蓋頭」 媽媽笑完就哭了

▲剛滿一歲的婕誼小妹妹吃飯模樣超萌Q。(圖/王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妹妹你怎麼吃成這樣?」台中一名王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剛滿一歲的小女兒正在學「自己吃飯」,沒想到吃到一半竟然把整碗麵往頭上倒,滿臉麵條的萌樣瞬間讓網友全笑翻了!

王姓女網友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小女兒婕誼剛滿一歲快一個月了,正在學習「自己用餐」,常常弄得全身都是食物。王女說,大女兒先前滿一歲後便開始會主動拿餐具,因此現在也都讓小女兒跟大家一起吃飯,盡早學會「自主用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得滿臉都是麵條,媽媽不會生氣嗎?」王女笑到,「當然不會生氣,也不會責罰她們,畢竟這是學習的必經過程!」王女還說,雖然我是不會生氣,但她們姊妹對吃有種莫名的執著及熱忱,有時候不給吃還會發脾氣呢!

網友看了妹妹「滿臉麵條」的可愛模樣後,忍不住笑翻「這也太可愛了吧,表情、姿勢通通100分」、「女兒表示:今天風怎麼這麼大啦」、「她是吃到一半打噴嚏嗎哈哈」、「媽媽辛苦了,笑完還要收拾」、「居然連圍兜兜都防禦不了,以後給她穿雨衣吃飯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