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架殲-31亮相? 將配備新型渦扇發動機試飛

▲神秘粽子被網友推測是新型的殲-31。(圖/翻攝自新浪軍事,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共產黨成立95周年之際,黎陽某型機配裝新型發動機首飛成功,為中國帶來鼓舞,而近日一輛卡車運載神秘戰機的照片在網路曝光,網友推測這台「神秘粽子」戰鬥機所用的發動機,很可能就是使用日前首飛成功的新型國產渦扇發動機,這架改進型殲-31戰機也可能即將試飛。

由於正逢南海仲裁案即將出爐的敏感時期,中美兩國正積極進行軍力展現的攻防戰,最近這架被包得像「粽子」的神祕機身,不僅引起現場民眾圍觀,也使大陸網友展開熱烈討論,推測這款新型戰機可能是新型的殲-31,機頭比原來的更長,實用成熟度超過31001號殲-31。

根據陸媒報導,近日成功試飛的戰機,是一台配裝黎陽公司某型發動機的飛機,整個試飛過程中發動機工作7分33秒,參數正常飛行穩定,黎陽人以實際行動向中共當局交了一份厚禮,實踐了政府「動力強軍科技報國」的使命,更為大陸航空發動機事業締造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網路曝光解放軍第4艘052D型導彈驅逐艦,以刷好舷號「175」,即將加入南海艦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