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冷氣乍現「怪異生物」 他驚:是雞,也不可能飛到2F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偶然在夜間發現奇怪生物,身為屋主應該如何處置?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分享了數張照片,並表示這奇怪的東西像雞又像鳥,停在他家室外機上,重點位置居然在二樓,「是雞的話…也不可能飛上來吧?」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所有圖片皆翻攝自批踢踢,謝謝指教

網友看到後非常驚訝,連忙拿手機拍攝,並把幾張照片上傳網路,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就是一隻雞沒錯」、「鳥界肥宅4ni」、「救了她,明天會變成美少女回來報恩」、「帶來不幸的雞,建議三杯」、「竹雞啦,一定是誰家的寵物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大家討論熱烈,原PO也持續在文內附上最新進度,包括雞被安置在家裡、吃飼料,以及家裡毛小孩亂入的鏡頭,逗得許多網友哈哈大笑。有人說「恭喜你獲得三杯原料」、「賺到一份食材耶」、「有雞有狗,要雞飛狗跳了」、「滿可愛的耶,趕快用寶貝球收服」;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別懷疑,雞是會飛的,只是不夠野的話…飛不高也不遠!」可惜最後結局未知。

關鍵字: 批踢踢八卦版動物寵物三杯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