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泰三對三 義守大學北區第二預賽再奪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國泰NBA YOUTH MADNESS」北區第二預賽已於7月3日圓滿落幕,一共6支隊伍晉級全國總決賽。為了增加比賽刺激度,今年特別將賽制更改分為公開組和一般組。男子公開組由義守大學的「義守大學D」奪冠,而男子一般組則由「黑色羊咩咩」,以及「小淘氣」晉級。

女子公開組冠軍由「星星的後裔」奪下,而女子一般組分別由「太瘦的胖子」、「小倆口」取得決賽資格。北、中、南共四區男、女晉級隊伍將於7月15至16日在台北101水舞大樓一決雌雄。

國泰 NBA 特別邀請 NBA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球星羅伯森(Andre Roberson)、雷霆隊啦啦隊前往決賽會場幫球員們加油鼓勵,讓年輕球員在NBA球星的見證之下,爭奪前往美國進行NBA圓夢之旅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守大學A、B隊已經連續在「北區第一預賽」、「南區預賽」贏得冠軍,順利取得總決賽門票。而今日的北區第二預賽,義守大學D隊亦是氣勢如虹,在「鐵衛」小巨人曾柏恆的帶領之下,連續三戰對上勁旅世新大學並接連拿下勝利,取得北區第二預賽的晉級資格。

目前北、中、南區三場預賽當中,義守大學皆旗開得勝,學長、學弟們均非常期待能夠在全國總決賽較勁,已取得分區冠軍的學長也不忘對學弟喊話:「全國總決賽等你們!」

除了熱血刺激的三對三比賽之外,現場也有闔家同樂的親子投籃賽,小朋友們的投籃命中率絲毫不亞於爸媽,看似溫馨的畫面,實際上卻是高潮迭起、競爭意味濃厚。因為分區的親子投籃賽冠軍,也一樣會在全國總決賽中和北、中、南默契最佳的隊伍一較高下,全國總冠軍則能獲得前往中國觀賞NBA熱身賽的冠軍大賞。

▲國泰三對三北區第二預賽,義守男籃再度奪冠。(圖/主辦單位提供,上圖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