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 陽耀勳:以前打不到牆壁

▲陽耀勳場內全壘打。(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陽耀勳3日打出職棒生涯第1次場內全壘打,他笑著說:「這是第1次啦!因為以前打不到牆壁。」

陽耀勳是在3日4局上打到中右外野的深逺飛球,球打中全壘打牆上,再掉下來打到右外手鄭鎧文身上,球一直在牆下往右半邊滾動,2位外野手追著球跑,陽耀勳跑出場內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那一球看準了,但還是打到棒頭上,本以為會被接殺,繞過一壘看到球掉下來,馬上加速狂跑,那一球是有打到人才會這樣。

陽耀勳從小到大,生涯第1支場內全壘打,他笑說:「以前都打不到牆壁。」或許陽耀勳以前都是球飛出全壘打牆。

今年陽耀勳已有9支全壘打,他表示,沒想過會這麼多轟,反而安打打不出來,只有1支而已,擔任第1棒還是要求上壘,現在都沒上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