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閃一下!落雷雲層中狂奔 網友嚇傻「哎唷」好大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氣象局3日下午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並提醒山區和靠近山區的平地,要留意瞬間大雨或雷擊。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在國道1號南下大雅交流道附近,竟然意外拍到爪字形「超級閃電」!

目擊網友表示,3日晚間8時許,駕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大雅交流道附近,行車紀錄器意外拍到「超級閃電」,只見原本漆黑一片的天空,突然閃起亮光,好幾道閃電在空中一閃而過,電流還往一旁的雲層中蔓延。突如其來的閃電,令當時在車內的網友也忍不住「哎唷」好大一聲,直呼「好恐怖喔!」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超酷的,奔雷手耶」、「好美,雷神索爾來了是吧?」、「哎唷,這行車紀錄器畫質不錯喔!」、「最近天氣變得很奇怪,一區下雨打雷閃電、一區又出大太陽」、「超猛的閃電,跪求行車紀錄器哪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爪字形」超級閃電落下時,半邊天空恍如白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落雷不只閃一下,電流還往一旁的雲層蔓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