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聶小倩》結局狂反轉!網友怒轟:浪費了19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庭妮、莫子儀主演《聶小倩》播出4個月多,3日播出大結局,粉絲超好奇書生甯采臣跟女鬼聶小倩經過6百年輪迴,到底能不能修成正果,死守電視直播。大結局中,莫子儀飾演的承熙跟女鬼陳庭妮互相愛戀,就算陽氣全被吸走下地獄也沒有關係,直到最後生死相依戀,劇情超揪心,但最後劇情出現大反轉,PTT哀嚎一片,紛紛直呼超傻眼。

▲《聶小倩》播出大結局。(圖/翻攝自聶小倩臉書)

大結局的劇情中,「聶小倩」陳庭妮和「凌承熙」莫子儀互相愛戀,但是人鬼戀違反常理,他身體越來越衰弱,陽氣全被吸走,地府判官判定他陽壽已盡,把女鬼陳庭妮及莫子儀一起抓進地獄,「道士燕赤霞」王傳一心急救人,沒想到2人愛戀太深,寧願一起下地獄,虐心愛情讓不少人都揪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狼王子》首播!張軒睿誘惑「做我的母狼」洗腦

►►►楊可涵逝世一週年 好友同時收到微信問「在嗎?」

▲《聶小倩》播出大結局。(圖/翻攝自聶小倩臉書)

大結局播至快到尾聲,觀眾原本以為是女鬼跟書生都下地府收場,但最後劇情出現大反轉,「道士燕赤霞」王傳一頓時覺悟,「沒有什麼事情是隨機發生,事情發生有一定的意義」,道士穿越回到6百年前,改變所有人的命運,「壞的因拿掉,好的因留著」,結局揭曉原來當初道士跟女鬼結緣是因為「一碗麵」,書生跟女鬼的命運也大不同,180度大反轉,引起PTT爆棚討論。

▲《聶小倩》播出大結局。(圖/翻攝自聶小倩臉書)

最後30分鐘結局大反轉,女鬼跟書生糾纏6百年的愛戀,瞬間就全部轉換,道士王傳一最後一句台詞「這些都留給我一個人記得,心中有情但總算沒有牽掛。」讓故事做個結尾,有人覺得此結局最適合,紛紛直呼安排太棒了,但有些網友爆氣氣「浪費了19集是為了什麼!」還有人狂轟「早餐沒吃出門,讓人忙了600年。這是在演600年前一念間。」最後有人下了總結「編劇大爆走,這是一碗麵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