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二季開播日期確定了!網友看完大崩潰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漫畫《進擊的巨人》在2013年被改編成動畫,在亞洲掀起一股風潮,雖然漫畫仍在持續連載中,但動畫卻遲遲未推出。不過,《進擊的巨人》官方網站於3日正式公開海報,宣布確定將在2017年推出第二季動畫,掀起粉絲一陣關注。

▲《進擊的巨人》確定將在2017年4月播出。(圖/翻攝自日本官方網站)

《進擊的巨人》動畫自從第一季播完以後、好評不斷,也在2015年推出劇場版前篇以及後篇,但第二季一直都沒有下文,雖然過去有傳聞第二季會在2016年推出,不過《進擊的巨人》官方網站在3日打破沉默,宣布新一季的動畫將訂在2017年4月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一陣瘋狂留言「等這麼久終於等到了」、「傻眼,之前說2016年播,結果現在又要延到2017…」、「要重新開始來看漫畫了!」

▲《進擊的巨人》確定將在2017年4月播出。(圖/翻攝自日本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