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有一次!新郎浪漫乘「白馬車」 牽起新娘娶回家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日前6輛價值近8千萬的超跑自高雄跨海到澎湖迎娶新娘,可謂風光十足。而今(3日)新竹又有新郎想出妙招,駕著白色馬車,浪漫的到新娘家樓下迎娶,讓新娘感動到差點落淚!

▲新郎駕著白色馬車迎娶超浪漫!(圖/「看見竹北大小事」、「看見竹北」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婚的李姓新娘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由於雙方家住很近,大概只有5分鐘左右的路程,為了讓一生一次的婚禮留下不一樣的回憶,神通廣大公公特地去找來白馬及馬車風光迎娶。

新娘笑說,坐上馬車被娶走的感覺真的很特別,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路程,但整段路上都不斷有人行「注目禮」,真是怪不好意思的!談起新郎,新娘甜甜的說,「其實跟他是國小同學,小時候就認識了,但兩人直到高中才在一起,中間因學業關係分手了一段時間,讀研究所時在緣分的牽引下才又重新開始,前前後後再一起也十幾年了!」

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獻上祝福,「白色馬車迎娶確實少見」、「天啊超浪漫的!一定要幸福啊」、「童話故事都沒騙人,真的有白馬王子,我要融化了!」

▼新郎乘著馬車到新娘家迎娶。(圖/「看見竹北大小事」授權提供,下同)

▼新郎與新娘愛情長跑10多年,終於修成正果。(圖/「看見竹北大小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