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子超大!玩家仿效憤怒鳥 挑戰「人體彈弓」發射自己

▲極限運動家吉米挑戰「人體彈弓」來發射自己,最後挑戰成功,民眾驚呼連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追求刺激,紛紛挑戰讓人看了都膽戰心驚的極限運動,特別是對於這些極限運動者而言,愈奇特的點子和方式就是他們的最愛。國外有2位知名極限運動愛好者,最近突然想出仿效「憤怒鳥」(Angry Bird)的橋段,使出「人體彈弓」來發射自己;事後他們將影片放上網路,讓網友們看了是又驚又喜。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克里斯(Chris Douggs)和吉米(Jimmy Pouchert)是知名的極限運動家,平日就會分享玩極限運動的片段。老愛挑戰極限的他們,這次又發揮「創意」,在杜拜決定挑戰「憤怒鳥」(Angry Bird)的橋段,使出「人體彈弓」來發射自己。

事前他們先找好工程師和相關道具,包括起重機好幾台、特置滑輪、彈力繩和板子。被問到有沒有壓力?吉米坦言「你躺在板子上,等著大約5萬磅的重量落下時,那種心理壓力說沒有是騙人的。況且若真的出了差錯,你想挽救都沒辦法。這一發射出去,只要1秒鐘的時間,就會飛過2百英尺。

從影片的內容看到,吉米躺在板子上,等待著被「發射」出去,大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當吉米被發射彈出去後,眾人的歡呼聲不斷。吉米最後打開跳傘,順利地緩緩降落,過程十分刺激。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有人直呼「這膽子真的要超大」、還有人說「他會不會出事情?」另外有網友直問「這樣玩命太可怕了!」還有網友直呼「沒事把自己搞得嚇出一身冷汗幹嗎?」

▼網友看到吉米的挑戰後都驚呼連連。(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