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公主抱女舞者空中旋轉! 帥炸秀國標舞技

記者吳睿慈/上海報導

天王周杰倫6月30日起連續4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2016地表最強」世界巡演,共吸引4.4萬歌迷到場支持。他耗資1.6億打造外太空船艙,又將海底世界搬上台,一共換上10種不同造型,供給歌迷點歌,台上、台下大合唱,又尋找歌迷深情對唱,萬人演唱會仿佛大型KTV包廂。

▲周杰倫秀舞技。(圖/杰威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開場由太空人從天而降、穿越宇宙又帶著觀眾往船艙內探險,他則是穿著一身粉紅色電幻戰士裝登場,效果炫目,台上場景除了從外太空,一路轉換到暗黑骷髏背景、海底世界、鋼琴噴泉最後以金黃色套裝登場,爬上鞋子溜滑梯大展童心未泯的一面,讓萬名觀眾視覺、聽覺都有頂級享受。

特別的是,周杰倫在唱到《竊愛》時,大秀國標「阿根廷探戈」舞技,與外國女舞者跳起雙人舞,在他的帶領下,一把將女生公主抱、在空中旋轉一圈,狂噴man味,引起觀眾震耳欲聾的尖叫。除了大秀國標舞,他也在台上展其他舞技,利用拍MV或者工作空檔加強訓練,帶給粉絲精彩表演。另外,他相當喜歡粉紅色著迷,除了每套服裝上幾乎都有粉紅配色,麥克風、螢光棒、從天而降的碎花、螢幕背景也都用粉紅色點綴,演唱會現場溢出滿滿「小公舉」氛圍。

▲周杰倫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不僅如此,周杰倫一連4天都準備不一樣的安可曲送驚喜,演唱會尾聲暖問「還想繼續聽嗎」、「不想回家嗎?」連續送上4首歌曲,更從台上找歌迷深情對唱,霸氣表示「昨天我有找人跟我合唱,因為要公平,每天都要有人跟我合唱。」連續4天送上不一樣的安可驚喜,包含《七里香》、《上海1943》、《黑色毛衣》、《簡單愛》等,這些周董的經典曲目,讓演唱會餘韻無窮,上海場開唱3日劃下完美句點。「2016地表最強」世界巡演在6月30日從上海站開跑,截至明年1月確定的場次已有35場,一場票房約5000萬,共撈金17.5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