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神跟女友掉海裡先救誰?林宥嘉誠懇答「經典題」笑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林宥嘉3日在台北華山舉辦專輯簽唱會,歌迷等4年終於盼到全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目前已銷售3萬張,讓他感動又驚訝。不過久違發片,林宥嘉行程滿檔,數個月下來幾乎片刻不得停歇,在經歷專輯製作發行後,同時展開《THE GREAT YOGA》巡迴演出,以及馬不停蹄的宣傳行程,今早才剛從大陸返台,下午即舉行簽唱會,他苦笑說:「到現在還沒上廁所。」

▲林宥嘉3日舉行簽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專輯狂銷3萬張,林宥嘉在唱片市場不景氣獲得佳績,他感動地說:「每次看到歌迷出現,都覺得很神奇。」1日生日時偶像「E神」陳奕迅在社群軟體上祝賀,現場記者搞笑問他經典考題:「女友跟E神掉到海裡會救誰?」林宥嘉馬上回答:「我本身不會游泳」,自爆大學時修游泳課學得不太好,所以泳技不佳,誠懇又逗趣反應令現場笑翻。

▲林宥嘉受訪時表示今天還沒上過廁所。(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宥嘉結束昨天在深圳演唱會後,僅睡4小時立刻搭機返台直奔下午簽唱會,「昨天演唱會弄完,吃了點東西2點才睡,早上6點就要起床趕飛機,是真的很趕、很累。」被問到身體狀況,他笑說:「現在很忙,每天都要上完廁所(指排便)才會醒過來,但我到現在還沒上廁所。」不過先前太累得到腸躁症,他說目前身體狀況還ok,自已比歌迷更擔心,還是會注意。

▲林宥嘉新專輯狂銷3萬張。(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