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代的「寶貝們」還在嗎? 網泣大掃除毀了童年!

▲第一眼是看到什麼角色呢。(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翻開塵封已久的盒子,瞥見這些曾經是摯愛的「寶貝們」,真的會熱淚盈眶,滿滿回憶湧上心頭。一名網友就PO出自己《神奇寶貝》玩偶的大合照,勾起許多人的兒時記憶,紛紛回道「懷念的感覺」、「小時候都跟它們一起泡澡」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我以前留下來的」。照片中,各種不同時期的角色映入眼簾,可能是跟爸媽盧、在安親班換到的禮物,或是用少少零用錢咬牙買下的,總之這些玩偶陪伴我們度過很長一段童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紛紛陷入回憶說「小時候都要互射倒下的就可以拿走」、「之前固定星期三晚上要去夜市買」、「記得國小三年級的時候都跟男生玩神奇寶貝戰鬥,然後用1隻贏了6隻回家」;也有不少人感嘆,「我媽丟掉了,以前每1隻都知道名字欸」、「一堆都不知道跑哪去了」、「以前大掃除被丟掉了…覺得超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