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給老婆100」打點4人晚餐 他怨:怎麼沒菜又沒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代如何演變,男女都應該互相尊重!一名網友在《靠北老婆》粉絲團po文,表示他習慣給老婆100元,要她外出為家人準備晚餐;然而,老婆「總是買一些很平常的菜色」,讓他感嘆每天變化都不大、吃起來很無聊,請問這樣合理嗎?

靠北老婆,自助餐,買菜,小氣

▲自助餐挑菜,與本篇文章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每天給老婆100元準備晚餐,但總是一些很平常的菜色,我們家的人不多,只有兩大兩小 (老婆跟我還有念國小的女兒跟兒子)。」網友在文中寫道,「但菜色每天都變化不大,像今天菜色就只有煎荷包蛋四個,水煮金針菇配醬油,炒地瓜葉、洋蔥和豆芽菜。沒甚麼菜甚至沒肉,老婆說這樣要花到快100元,各位相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埋怨,老婆買的東西「沒甚麼菜甚至沒肉」,卻要花到100元,實在是有些離譜。這篇文章一出,很快就被網友嗆爆,有人說「沒吃過自助餐嗎」、「100塊是要吃什麼」、「甲賽免錢」、「沒腦的人也不用吃太好」;還有網友怒嗆原po:「你老婆嫁給你,是她上輩子沒燒好香!才那麼倒楣!!還要餐餐跟你吃的那麼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