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寶格麗推出全新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

圖、文/GQ

沿續寶格麗當代真我淡香精的經典香氣,今夏寶格麗推出了全新的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除了保有綠葉和柑橘的經典香氣,此次寶格麗更將木質暖香調結合冰冷的辛香氣味,創造強烈對比的香氣,描繪夏日男子優雅與陽剛的魅力。

寶格麗全新香氛由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打造,靈感來自火山熔岩流入冰冷海水的自然景象,Alberto Morillas以略帶甜味的萊姆酒為前調,加入富含柑橘屬氣味的佛手柑與柑橘樹帶出充滿綠意的香氣;中調則以蘊含大地迷幻色彩的晚香玉與橙花油,創造清新的花香;最後以溫暖又冰冷的辛香料與安息香、檀香木收尾,呈現男性的沉穩與優雅。

寶格麗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外觀以粗曠的漆黑瓶身和白金金屬打造,瓶身粗糙的觸感有如黑曜岩岩漿的結晶,而白金金屬則與香水頂部的噴頭相呼應,展現金屬與海水相遇的對比。

【詳細資訊】
BVLGARI MAN BLACK COLOGNE寶格麗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30ml售價 NT$1,950 / 60ml售價 NT$2,500 / 100ml售價 NT$3,350。

編輯相關推薦

>>春日茶香四溢 哪一瓶茶香水與你最速配?

>>BVLGARI 寶格麗推出黑茶中性古龍水

關鍵字:

GQ, BVLGAR, I寶格麗, 男性香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