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英女紀念碑旁脫褲小便 全國爆怒「應感到羞恥」!

▲英國艾賽克斯郡一名金髮女子,竟然於1日的索姆河戰役紀念日,在當地一座紀念碑旁小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於1日迎來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的索姆河戰役(Battle of Somme)100周年紀念,全國上下均有追思活動。但是,竟有一名金髮女子光天白日下,在艾賽克斯郡(Essex)的戰爭紀念碑旁,直接褪去外褲並蹲著小便。有網友將她的惡行拍下後上傳網路,立刻引起全民公憤,直指這名女子「不尊重軍人」,行為「非常噁心」。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就在全國歡慶7月1日的索姆河戰役(Battle of Somme)100周年紀念日時,有一名金髮女子竟然在位於艾賽克斯郡的一座戰爭紀念碑旁,公然脫褲小便,而且腳邊還放了一瓶疑似裝有酒精飲料的易開罐。有路人目擊了這一切後,拍下這種脫序行為並PO上網,立即引起全國的公憤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指出,女子涉及妨害風化,將會著手調查;而英國皇家軍團也予以譴責,皇家軍團秘書梅林(Sue Merrin)表示,她「非常震驚」,將會轉述給分會理事長,且這是一件非常噁心的事件,當事人應該為此感到羞恥

據了解,索姆河戰役是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規模最大的一次會戰,時間發生在1916年7月1日到11月18日間。當時,英、法兩國為突破德軍防禦並將其擊退到法德邊境,於是在位於法國北方的索姆河區域實施作戰;雙方傷亡共130萬人,其中有42.9萬英軍士兵死亡,是一戰中最慘烈的陣地戰,也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把坦克投入實戰中。

▼遭金髮女子「尿洗」的紀年碑。(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