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獅隊單場5轟打爆猿 唐肇廷奪單場MVP

▲唐肇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Lamigo桃猿2日進行三連戰第二戰,獅隊單場灌5轟,終場以18比11勝出,阻止桃猿2連勝。

獅隊一開賽即有猛烈攻勢,打下9名人次,其中鄧志偉從羅曼手中轟出本季首支全壘打,且是支2分砲,率軍首局灌進6分,2局上,獅隊再靠潘武雄的2分砲,以8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前2局受制獅隊洋投達斯汀,3局發動反攻,打下12名人次,吃下7分大局,其中陳金鋒擊出清壘二壘安打,打下2分打點,本季累積36打點,超越2012年的35打點,是7年來單季最多打點。

前2局狂失8分的羅曼接下來續投3局未再丟分,6局下,桃猿再靠王柏融、林泓育連續安打,攻下追平分,不過獅隊7、8兩局再度覺醒,唐肇廷擊出陽春砲,連兩天開轟,打下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劉芙豪隨後上場代打,也轟出3分砲,再將比數拉開至12比8。

8局上,獅隊打下8名人次,陳鏞基轟出3分砲,本季第10轟出爐,9局上,獅隊繼續猛攻,高國慶擊出2壘安打,今天3安猛打賞,貢獻6分打點,此外,陳鏞基單場4安,也有4分打點,靠著隊友打線相挺,6局接替郭恆孝投球的潘威倫後援1.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

9局下,桃猿試圖反攻,陳俊秀開轟,陳金鋒擊出本場第3安,余德龍在2出局後敲安,陳金鋒進佔二壘,陽耀勳靠失誤上壘,桃猿在2出局後攻佔滿壘,郭嚴文擊出強勁滾地安打,貢獻2分打點,為了避免再與昨天一樣,在最後半局遭到逆轉,獅隊決定換投,江辰晏登板,讓王柏融擊出飛球出局,終於阻斷桃猿攻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