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 不排斥再回鍋

▲張泰山的球衣。(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張泰山離開統一獅,彼此間都有著不愉快,他在2日座談會上說:「我已經放下了,因為放下才會快樂。」他表示,未來若有機會回統一獅,自己也不排斥。

職棒生涯張泰山待過味全龍、興農牛、統一獅及德島藍短襪,他表示,在味全龍待4年受到學長照顧,在興農牛真正有一種家的感覺,大家年紀相同,會一起出去玩,在興農牛時期締造很多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表示,在統一獅是感恩且失望,感恩統一讓自己繼續球員生涯,對前2年無法發揮感到失望,但在去德島打球之後,「我已學習放下對統一獅的不滿及失望,所以我在德島很快樂,沒有統一,就無法獲得在德島受到的尊重。」

對於日後會排斥回統一獅嗎?張泰山表示,自己曾跟統一獅領隊說過,需要他時,他一定會回去,一切都是未知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