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啦啦隊變藝人 張泰山:球員才是主角

▲孫協志帶LamiGirls預購新單曲。(圖/記者盧薇淩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4隊目前全力經營啦啦隊,甚至有啦啦隊要變成藝人,張泰山2日批評,這是本末倒置,為不麼不能把球員好好拿來當行銷主角。

張泰山2日在球迷會上被問到中職要如何進步?表示,目前4隊的重心不在球員,而在啦啦隊,啦啦隊比球員還要紅,到底球隊的主角是啦啦隊?還是球員?這是不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有球隊的啦啦隊要變成藝人,球隊竟然可以如此為啦啦隊宣傳、行銷,為不麼不能把球員好好拿來當行銷主角,這是本末倒置的作法?棒球生態改變了。

張泰山認為,中職目前4隊太少了,球隊高層不知球員在想什麼?不了解棒球的生態、不懂經營,如果有去日本、韓國考察,台灣職棒不會原地踏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