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下問暖!駝背婆婆撿垃圾一下午 學生提6便當送她吃

▲憂心婆婆撿拾垃圾沒吃飽,學生親自拿6個便當送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指出在國父紀念館目睹了暖心的一幕。一名白髮蒼蒼疑似撿拾回收物的婆婆,身邊圍繞著一群學生,好心地拿了6個便當給她帶回去吃。為了與駝背的婆婆「平視」,即使身上背著書包、手上提著樂器,男學生還是貼心地蹲了下來,畫面感人。

「台灣就是需要這些溫暖!」原PO寫道,「看了覺得很溫暖,這群好心人拿了6個便當給婆婆帶回去吃,這位婆婆收了一整個下午的垃圾,不知道她有沒有吃飯。」當時約有5名男學生圍在婆婆身旁,擔心她晚餐沒有著落,於是前去送了一袋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謝你們!有愛無價!」網友大讚學生們有愛心,陸續留言「背著樂器耶,以你們為傲啊孩子~」、「正能量滿滿」、「『暑假特產』如果可以學一學他們該有多好」、「國家的未來就需要你們這些年輕人」、「好榜樣」。但也有人說,「不過這麼熱的天氣,如果沒冰箱有可能會壞掉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