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小獅全調往牛棚 陳韻文代班終結者

▲統一獅陳韻文。(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終結者王鏡銘自5月25日後未再於一軍出賽,目前下半季3洋投都是先發型,終結者由誰擔任?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將由陳韻文代班,另外林子崴、江辰晏也都會在牛棚待命。

3小獅投開季被球隊看好是主力先發,表現卻不如預期,獅隊下半季重整戰力,3人將調往牛棚,其中陳韻文扛終結者,郭總表示,明星賽前都不會有更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防護員更新王鏡銘傷況,目前他已可進行傳接球,不過尚未進牛棚練投,估計會先在二軍出賽,再由教練團決定何時升回一軍,而另一牛棚主力傅于剛6月中旬因右肩不適下二軍,近期也將在二軍出賽。

陳韻文上半季出賽13場,先發5場,慘吞4敗,1勝未拿,防禦率高達16.74,不過後援出賽8場,累積19.1局,防禦率3.26,表現判若兩人。

在牛棚表現出色,陳韻文在下半季代班終結者,不過昨天首戰對L9局下球隊領先1分登板,連投兩個保送又被敲安,隨後遭余德龍擊出再見安打,承擔敗投,郭總沒有太擔心:「速度也很不錯,投手本來不會場場狀況都好。」

▲統一獅王鏡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韻文統一獅林子崴江辰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