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女網友:我想犯罪

▲長腿警察超帥氣,讓女網友都融化啦!(圖/翻攝自Instagram)

社群中心/少女凱倫

暱稱「大B」的YAMAHA BWS機車,是時下年輕人口中的「把妹神車」,傳聞只要騎上這款車,年輕正妹就會自動靠上來,山葉4月份宣布捐贈30部BWS R給桃園市警方,有長腿帥警立刻就上傳與這款帥車的合照,大呼「暑假將至,以屁孩治屁孩是上上之策哈哈」,讓不少女網友都融化,開玩笑說「我想犯罪~」

一位桃園市的帥氣警察,在Instagram上傳自己與這款把妹神車「大B」的合照,笑說「暑假將至,以屁孩治屁孩是上上之策哈哈」,也認為這款新車實在太帥了;照片中,警察坐大B上,左腳擺在踏板上,另一腳則是踏在地板,擺出帥氣姿勢,腳超級長,連本人都說簡直有180c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陷入瘋狂,讚數立刻狂飆近5千,女網友都留言表示「戀愛了」、「我想犯罪了」、「警察抓我好嗎?」,還有人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警察」、「覺得酷,竟然變身成警車」、「警察都不杯杯了」許多人都被他這帥氣的一幕給融化了。

據悉,這位長腿帥警姓周,今年22歲,是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第31期畢業生,目前在桃園蘆竹服務;過去曾熱心協助行動不便的老婦人,順利返家,這次騎乘大B的照片曝光,帥氣的外貌也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他個人的Instagram也時常放上工作時與私下的帥氣照片,追蹤人數更是不停往上飆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