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買義大犀牛? 王癸琳澄清:我怎麼不知道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及常務理事林家正。(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網路傳出富邦接手義大犀牛,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聽到之後,第一句話回應:「我怎麼不知道。」代表傳言並非事實。

義大犀牛宣布轉賣時,富邦金控、玉山金控、麗寶及寶悍都被點名可能接手,義大也表達有4家左右表達有意接手,其中有有全國性知名企業有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傳出富邦已買下義大犀牛的傳聞,王癸琳表示,球隊轉賣是因總公司負責,若真的確定轉賣了,也一定會告知球團,球團目前未接獲任何集團通知。

王癸琳表示,球團專注協助球隊在下半季打好戰績,幫助球隊打出價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