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溪漲!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 民眾開車看橋下一幕急報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2日下午暴雨,消防局下午4點多獲報多起民眾受困意外,一名北屯區民眾因溪水突暴漲,困在河床,所幸消防員即時將人拉上岸。不過太平區先傳出有國中生被沖走,後來又傳疑似是3名小學生被溪水沖走,目前下落不明,警消已出動20多名警消搜救。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一名35歲男子因下午暴雨,受困北屯區旱溪上游,最後17名警消到場,將人用繩索吊掛救起。

但是下午4點34分,一名年約12到18歲的男國中生,被行經太平區溪州橋的民眾目擊,疑似在橋下玩水被溪水沖走,但現在又傳出是3名小學生,目前消防局已緊急調派10輛消防車,沿大里溪河床找人,目前尚未發現人影,消防員已在下游設攔截點,全力搜尋。

【7/2 20:13更新】台中市太平區警方也獲報,有12歲陳姓男童、11歲李姓男童和9歲蘇姓男童下午都還沒回家,且在溪洲橋發現3台腳踏車,但目前3人仍下落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