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沈鈺傑暫代投手教練 球探經驗幫助大


▲義大犀牛沈鈺傑。(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由於義大犀牛外籍投手教練羅博特(Roberto Espinoza)因家庭因素離台,沈鈺傑暫代一軍投手教練,他表示有規劃未來朝教練方向努力,但也不排斥當球探,從中也能學到不少東西,就看球團安排。

在球隊尋找新任投手教練之前,原本被拉去擔任球探的沈鈺傑,在季中選秀之後回到球隊,暫代一軍投手教練。

沈鈺傑表示,大部分投手都當過隊友,彼此了解比較快,余文彬在一軍待得比較久,目前兩人一起合作,下一步就看球團安排,並不排斥當球探,想要多看多學,目前先專心負責教練的工作,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鈺傑認為,一直以來有規劃走教練這條路,當球探能看見不同的東西,他覺得很有幫助,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可以勝任什麼位置,他就是全力以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沈鈺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