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溫180度?反射鏡熱翻曬到「脫皮」融化成膠狀

▲天氣熱到鏡子都融化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太炎熱,先前出現安全帽放在室外被融化的情況,沒想到現在居然連路面反射鏡都被融化了,讓不少網友直呼超誇張。網友上傳照片到「爆料公社」表示,「南部也太熱!再過不久房子應該也會融化吧!」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路面反射鏡被烤焦成霧面,還融化到內裡都跑出來,讓人直呼超誇張。

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原本應該是可以照出路況的反射鏡,呈現白色霧面還有一點點被烤焦的黃色,下半部整個融化到不見,內裡也跑出來,網友指稱南部太熱了,連鏡子都融化,還打趣地說,接下來是不是房子也要融化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直呼很誇張,質疑會不會是材質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反射鏡分成三種材質,包含PC反射鏡(聚碳酸酯)、不鏽鋼反射鏡及全不鏽鋼反射鏡,即使是聚碳酸酯製成的材質,都能耐最高180度的高溫,沒想到天氣居然熱到把反射鏡都融化,讓不少人直呼很誇張;也有一說是因為太陽直射,加上鏡面反射加溫,導致鏡面溫度飆升而融化。

網友看到這情形都說「南部到底多熱啊?」、「太誇張了吧」、「那個注意是在說注意,我正在融化嗎?」、「難道是塑膠做的?」、「品質有沒有問題啊?」、「有點像棒棒糖」,也有人說這樣的天氣,南部人的耐熱程度實在太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