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愛整人有報應! 被3個女兒「轟炸」崩潰尖叫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有3個女兒許俏妞、Lily及許老三,即使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將重心回歸家庭生活,仍是常透過臉書分享和家人的互動,近日一家人到宜蘭遊玩,想錄個影片介紹當地好玩的地方,沒想到3個孩子一聚在一起場面變得相當混亂,逗趣畫面笑翻一票網友。

 

▲小S和3個女兒經常一起搞怪。(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影片中戴著貓咪耳朵的髮箍,一邊問著女兒們「宜蘭好不好玩」,只見許老三頻頻對著螢幕鬼吼鬼叫、Lily則是拿著吃完的西瓜皮玩耍、許俏妞則是拔起她的髮箍笑說「這超臭的」,吵得她面露無奈表情,鏡頭也在推擠下不斷晃動,許老三好不容易說出蠟筆工廠和婆婆房間的鞦韆很好玩後,便睜大眼睛和嘴巴,做出搞怪表情,讓她忍不住直呼「什麼表情啊你」,最後手機還差點被弄掉,整個片段就在她的尖叫聲中畫下句點。

▲許老三的表情笑翻網友。(圖/翻攝自小S臉書)

網友看到小S的這段影片後笑說根本是報應,「在節目上整朋友,回家被自己小孩整」、「氣勢完全被3個小孩給壓過」,表示根本聽不清楚小S在講什麼,因為女孩們的聲音實在是太吵、太混亂,直誇她很有耐心,但是也有粉絲指出「S姐的臉很明顯在忍,感覺白眼要翻到後腦勺」,母女4人的好感情和逗趣互動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