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受夠被酸民懷疑整型 預告今晚開直播「求鑑定」

▲蛇精男堅稱自己「純天然」。(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因為有驚人錐子下巴,常被認為是整型,但他本人卻強調自己「純天然」,因而引起諸多討論,加上喜歡公開炫富、批評其他明星,經常成為網友輿論抨擊的對象。而話題不斷的他,1日晚間公開向不斷質疑他整容的網友嗆聲,表示在2日晚間會開直播,歡迎大眾鑑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蛇精男預告2號晚間開直播,邀網友鑑定沒有整型。(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蛇精男過去曾在微博上公開臉上貼滿紗布的照片,疑似動整型手術的痕跡,但他始終堅持自己長相是「純天然」,繼續在網路上大曬各式自拍照,因此引起網友好奇他或許只是用修圖軟體,才會讓自己下巴超尖、鼻子超挺,為此他宣布「劉寶寶直播求鑑臉」,將在2日晚間8點30分開直播,邀請各界來評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