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隋棠」! 主人一放手...大棕狗3秒爆衝扒車門

▲隋棠2013年出錢幫「貓狗119」換了救護車。(圖/資料照/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是以專人、專車進行動物救援的動保組織,藝人隋棠2013年時在街上看到該協會的救護車過於老舊,自願出錢替協會換車,積極為流浪動物出錢出力,「隋棠號」救護車因而誕生,而有隻大棕狗不知為何,就是特別喜歡這部救護車,看到就會興奮到不行,笑翻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棕狗看到「隋棠號」救護車超興奮。(圖/翻攝自鄧正侖臉書)

照生會救援人鄧正侖1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遠方有隻大棕狗和主人站在一起,鄧正侖先是拍著「隋棠號」救護車,接著笑說這隻狗超愛「貓狗119」,話才說完,狗狗主人一放手,大毛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廂型車,還興奮地不斷扒著車門,超逗趣反應笑翻網友,而鄧正侖問狗狗:「暈倒,有這麼愛我嗎?」則反被同事吐槽:「人家明明愛的是隋棠,不是你好嗎!」也有人說:「牠知道這是一部好心的車,車裡面是對毛孩友善的人!」感謝他對毛孩們的付出。

▼影片取自鄧正侖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