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覺得分手是對的就做!」 進台大拚英文撫情傷

▲小8雖然和嚴爵黯然分手,但失戀後反而更加積極經營自己的生活。(圖/翻攝自小8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小8(張珮瑩)日前宣布與交往半年的嚴爵分手,原本論及婚嫁的感情突然畫下句點,引發外界諸多揣測,之後更傳出是因為男方有小三,但是雙方皆否認此事。她2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有粉絲傳訊向她訴苦:「分手了還是會想哭、會寂寞。」她鼓勵對方,同時也向鼓勵自己般地說:「覺得是對的就去做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8在臉書上曬出台大進修班學員證,鼓勵粉絲和她一起努力振作。(圖/翻攝自小8臉書)

小8於2日在臉書PO文表示,有粉絲傳私訊向她訴說失戀心情:「分手了還是會想哭、還是會寂寞。」她鼓勵對方勇敢面對:「只要你覺得事情是對的就去做吧!」她還曬出台大英語進修班的學員證,笑問網友要不要當她的英文課同學,同時向網友喊話:「失戀的十件小事、我們一起努力!」想法超級正能量,也得到眾多粉絲打氣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