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雄三誤射後照開10遊客退票!同航道觀光船怕:不會再出包吧

▲「東吉福氣輪」正常行駛。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海軍金江艦昨天誤射雄三飛彈,貫穿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被擊中慘死,而落下的位置,就接近每週固定往返台南安平和澎湖東吉嶼的「東吉福氣輪」的航道,船老闆鐘順祥嚇得說,「要保飛彈險還戰爭險嗎?」今天照常開船,不過卻有10人退訂,大家彼此安慰,「海軍應該不會再出包第二次吧?

▼鐘順祥說,「旅客多少有受到影響。」

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造成1死3傷,高雄地檢署訊後將中士高嘉駿等人30萬元交保,不過這條航道上,每周三、六都有固定往返台南安平和澎湖東吉嶼的「東吉福氣輪」,飛彈落點就在航道的附近,讓鐘順祥嚇壞,「幸好昨天沒有開,難道以後要保飛彈險?」 船隻今天照常行駛,原先有40多名遊客,卻因為這事件,10人取消預訂

鐘順祥還說,「差不多有10個沒來,他們說休息一下,和昨天飛彈多少有關係,旅客也會擔心,因為掉落的點剛好是我們航道。」該觀光船每周三、六上午7點從安平出發,9點左右抵達東吉,「大概8點20分會行經雄三落點的航道附近。」事發後大家還是怕怕的,不過還是互相安慰,「應該不會再出包第二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