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神隱7天疑禁足 卻被爆「看到她喝酒玩樂照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爆出作弊、說謊、缺課,形象受到嚴重打擊,日前她搭機返台後公開道歉,媽媽傅娟則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她一定是最後悔、最難過的人。」隨後她疑似被下了禁足令,只有歐陽娜娜、歐陽娣娣被拍到低調飛日本,不過如今有爆料者指出,看到她和友人還出門玩樂,似乎沒有禁足這回事。

▲歐陽妮妮爆發作弊風波。(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歐陽妮妮回台道歉後便神隱反省,外界盛傳她被下了禁足令,媽媽被目擊帶著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現身松山機場,低調辦登機手續到日本參加夏令營,不過2日卻有人爆料,在好友的instagram上看到她和友人喝酒玩樂的照片,認為她看起來沒有被禁足,對此,爸爸歐陽龍稍早回應,她是因為表妹生日才會出門,所謂的「友人」是台藝大學姊,剛好在生日會上碰到才合照,澄清妮妮沒有喝酒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歐陽妮妮期末考找槍手」新聞請點

▲歐陽妮妮日前返台道歉。(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傅娟在歐陽妮妮返台道歉後,解釋為何沒有出面陪同道歉的原因,認為孩子做錯了事要自己負責、自己承擔,跌倒了要有自己站起來的勇氣,「這件事情發生,她一定是最後悔、最難過的人,父母在動之以情、説之以理之外,能給予的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愛,我們全家會一同陪著妮妮度過這次難關,而妮妮犯的錯,違反的是校規,會聽憑學校的一切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