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巴高速公路爆胎墜河 釀26死4傷!

▲大客車高速公路爆胎,衝入河中。(圖/翻攝自央視官方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一輛載有30人的長途臥鋪客車,1日晚間從河北省邢台市開往遼寧省瀋陽市,行經津薊高速公路寶坻區時,疑因為爆胎失控,整輛車衝破高速公路的圍欄,墜入高速公路橋下的閆東渠內,導致26人遇難、4人受傷。

天津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今天稍早發布訊息,初步調查,車輛爆胎後衝出路邊,墜入高速公路橋下的閆東渠內,客車載有30人,共造成26人死亡,4名傷者已送往醫院,無生命危險。

綜合陸媒報導,事故發生時,當局調派大批人員到場,進行搶救工作,今天凌晨時車體已經被打撈出,遇難者遺體已找到。至於,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