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摺耳貓錢錢手抱胸「忘情飆高音」 網笑:想拿麥給牠了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演唱會。(圖/網友Vivian Tz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5歲的摺耳貓「錢錢」經常上演自己的小劇場,只見牠站直身體、忘情地張大小嘴,怎麼熊熊變成賣萌獻唱的「男高音」啦!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表情給你100分」、「感覺像吃麻糬噎到」。

主人‎Vivian Tzong表示,「其實牠當時是在抓逗貓棒」。不過單單從照片來看,錢錢前腳交叉在胸前、仰頭張嘴的模樣,真的超像在賣力的「飆高音」呢!她提到,「錢錢最喜歡毛球,只喝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每天早上會叫你起床開水給牠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人家可是靠實力取勝。(圖/網友Vivian Tz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Vivian Tzong也特別指出,「錢錢是摺耳貓,摺耳貓真的特別可愛沒錯,不過是基因缺陷造成的,牠們的身體都不好,尤其骨骼方面,然後錢錢的淚線也有問題,一天要幫牠擦很多次眼睛,牠們其實很可憐,希望大家對摺耳貓有正確的觀念。」

網友們看完這張「飆高音照」紛紛回應,「這是世界三大男高音嗎」、「覺得牠比較像厲陰宅」、「可以來辦一場演唱會」、「想拿麥給牠」。

▼唱完有點口渴了。(圖/網友Vivian Tz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喵星人飆高音男高音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有戲小劇場摺耳貓忘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