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鷗「偷零食」手法超俐落 還知道「振翅」感應自動門

▲人家可是有練過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希爾茲(South Shields)這隻海鷗在光天化日之下,闖進麵包店叼走一包零食,「犯案手法」超俐落,聰明的牠還知道「振翅」感應自動門,而作案經過全都被客人錄下來啦!

據《Metro》報導,麵包店客人林賽(Gordon Lindsay)錄下事發經過,只見海鷗潛入店裡,小心翼翼地走過冰櫃,接著從旁邊貨架最低的一格中,叼走零食,隨後立刻往回疾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海鷗接近自動門時張開雙翼感應,等門打開後就這樣大搖大擺帶走戰利品。林賽回憶道,店員當時正在修理咖啡機,沒注意到海鷗,對於牠熟練的手法嚇一大跳;他也提到,當地海鷗擾民問題嚴重,在街上一個不注意,手中的食物可能就被搶走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鷗零食振翅自動門聰明Gordon Lindsay犯案俐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