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想了就做吧」 他收正妹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羅伊曾服用過量止痛藥自殺未遂。(圖/翻攝自C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19歲的卡特(Michelle Carter)前年狂發簡訊,鼓勵男友羅伊(Conrad Roy)自殺,而對方最後真的在車廂內放毒氣自殺身亡。麻州最高法院昨日裁定,卡特涉嫌說服朋友自殺,可被起訴過失殺人

據《CBS News》報導,羅伊患有憂鬱症,事發前2年曾服用過量止痛藥自殺未遂。就在他猶豫不決時,卡特不但沒有勸阻,還不斷用簡訊鼓勵他,甚至在簡訊中寫道,「我覺得你想要這樣做,時間對了、你也準備好了,就這樣做吧」、「你別再想了,就做吧」

據了解,羅伊後來在改裝貨車的車廂內,放一氧化碳自殺身亡。卡特的辯護律師表示,麻省尚未通過法律認定當事人所做的屬於犯罪,認為她對羅伊說的話屬於言論自由,而且並沒有透過謊言或威脅操縱

▼卡特必須接受過失殺人罪的審訊。(圖/翻攝自CBS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