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數學乙線性規劃、機率都有考 學生反映題目簡單

▲指考從7月1日起一連三天。(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進入第二天,今天第一科考數學乙,線性規劃、機率都有考。許多學生都認為題目比模擬考「簡單」,陷阱不多,計算量還好,要拿到一半以上的分數不是難事。

指考7月1日至3日分別於29個考區、49個分區、1287個試場舉行,共計5萬871人報考。第二天考數學乙、國文、英文及數學甲,包括自然組及社會組考生全員上陣。數學乙有3萬9500人報考,國文5萬235人報考,英文5萬726人報考,數學甲2萬3922人報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考中心稍早公布,數學乙有2223人缺考,缺考率5.63%。至於考場狀況,一切大致良好,未傳出重大違規事件。題目部分,線性規劃、機率都有考,許多學生都認為比模擬考「簡單」,陷阱不多,計算量還好,要拿到一半以上的分數並非難事。

▲▼指考數學乙部分題目。(圖/大考中心提供)

►點我看完整「數學乙」題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