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包子臉大縮水變瓜子臉 「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從童星出身的演技派與美貌兼具的南韓女演員朴信惠,2016年新戲《Doctors》搭檔金來沅領銜主演,20日在當地開播後,立刻成為同時段第一名,讓她穩坐戲劇女王的寶座。而再次出現在螢光幕上,她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就是明顯小一號的身材,臉更從包子臉瘦成瓜子臉,引發不少女性好奇她的減肥秘訣。

▲朴信惠靠著控制飲食及運動讓身材明顯小了一號。(圖/翻攝自朴信惠IG、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信惠出道多年以來,臉上的嬰兒肥成她的招牌標誌,雖然隨著年紀的增長,輪廓凸顯了不少,但略微肉肉的雙頰及身形仍為她帶來不少困擾,甚至在演出《繼承者們》時還被網友調侃比同劇男主角李敏鎬的腿還粗,不過這次帶著新戲回歸時,她展顯了瘦身有成的樣貌。

▲朴信惠過去模樣,臉明顯較圓潤。(圖/資料照/統一夢公園)

據南韓節目《名單公開2016》中報導,朴信惠透露自己一天三餐以素食為主,早餐基本上以小黃瓜、低脂牛奶,午餐則是200克的米飯配上一些白菜,晚上則6點後就不進食了,如果肚子餓就吃白菜與小黃瓜,吃膩了的話會用番茄與高麗菜替代,主食則是米飯與地瓜或南瓜互相替代。

此外,朴信惠也會搭配運動,每星期都會固定上強度高的舞蹈課,不過她也坦言最近因為忙著拍戲,所以運動的時間比較少,不過在拍攝工作結束後會再開始。而粉絲在看過她的減肥食譜後,一方面為她成功瘦身開心,但一方面也直呼這個減肥食譜太逼人,光看就覺得好餓吃不飽,希望她減肥的同時也要記得維持飲食均衡。「Doctors」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