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姚元浩為什麼不結婚? 自曝「戀愛地雷」

▲王心凌、姚元浩為什麼不結婚?自曝「戀愛地雷」。(圖/翻攝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心凌和姚元浩感情走過許多風雨,穩定交往即將邁入第4年,現在兩人常常被拍到在公開場合放閃,互動像老夫老妻,不時傳出可能結婚消息。而她最近被問到何時報喜,也對此做出為什麼一直不結婚的回應。

►更多【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當年因捲入「姚隋戀」三角風波歷經波折,年初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哽咽道「3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我失去了所有」,但是如果重新來一次,還是會選擇勇敢愛,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最近在宣傳《風雲高手》和小鬼一起受訪,被問到和姚元浩交往快4年會不會結婚?先是笑笑說「4年這麼久囉」,接著拿許多演藝圈前輩還沒結婚的例子說到,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不怕生不出來,所以不急。

▲小鬼事業想先再衝刺3年,才會考慮結婚的事。(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小鬼的戀愛觀,則是一直堅守「沒被拍到就不認」,出道多年來只坦承和楊丞琳的一段情,就算被愛人要求要公開,也會使出催眠術要求對方就範,希望等事業再衝刺個3年,再來思考結婚的事。

此外,王心凌也談到自己的戀愛地雷是「前女友」,如果一被拿來比較會暴怒。而姚元浩隨後被問到何時要娶愛人?被問到是否哪天衝動就結,他也預留伏筆說「有可能」,雖然經紀人之前回答2016年不會結婚,但他表示未來有好消息一定通知。

►更多【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