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主播國道車震偷腥! 「四腳交纏」脫衣照曝光

▲已婚男主播被拍到和女主播在高速公路旁車震。(圖/翻攝自日網《SCOOP》)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NHK電視台已婚男主播爆發不倫醜聞!39歲的男主播加賀隆一和約小10歲女主播山田優香(兩者皆假名)6月下旬共同主持晚間新聞,結束後一起搭休旅車離開,2人開上高速公路後停在路肩,被拍到脫衣抬腳,疑似車震調情照曝光。

據《FRIDAY》報導,已婚男主播和單身的女主播關係曖昧,一週見好幾次面,甚至連續3天都在約會。曝光的照片中,他駕駛的車輛被對向車道車燈短暫照射,隱約看得見副駕駛座的女主播山田優香已經脫下裙子,已婚男主播加賀隆一則在環伺四周,緊接著再被後方車輛前燈一照,竟然看到車內4隻腳往上抬起,2人正在親熱擁抱。據知情人士透露,「2人在當地都是名人,數個月前男方就被上司警告,但是私下還是繼續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主播和女主播脫衣擁抱,親密交纏的畫面都被拍下。(圖/翻攝自日網《SCOOP》、《2CH》)

►KID為贏隱瞞病情 腳踝外翻再內拐腫成「S型」

►燦烈激吻袁姍姍30秒片段外流! 粉絲電影院邊錄邊痛哭

網友得知不倫醜聞後,挖出被假名稱呼的主播,推測是NHK山梨縣甲府的齊藤孝信和早川美奈,兩人在官網的資料已經被撤下。除此之外,女主播被目擊壓在男主播身上,2人橫躺下去,火熱體溫讓車窗都產生蒙上一層霧氣,最後整理凌亂衣服才開車離開。據悉,2人的不雅舉動,除了在禁止臨停的位置長時間停車,並且涉及公然猥褻,加上雙方都是公眾人物,NHK還是國家電視台,違規行為引起網友議論。

▲網友當起鍵盤柯南,推測不倫的男主播是甲府NHK的主播齊藤孝信和早川美奈。(圖/翻攝自日網《SCO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