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濕身激吻陳妍希 楊丞琳火大上演「女女吻」反擊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合作《神鵰俠侶》擦出愛火,預計將在7月在北京、台灣各舉行1場婚宴,目前正積極籌備婚事中,小倆口先前替雜誌拍攝封面照時,在鏡頭前濕身激吻,浪漫唯美畫面閃瞎眾人,不過,卻意外讓閨蜜楊丞琳吃醋火冒三丈、貼出「女女吻」照片反擊,姐妹倆逗趣行徑笑翻眾人。

▲陳妍希、陳曉日前替雜誌拍攝封面照。(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楊丞琳1日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自己難得見到好友陳妍希,雖然見面時間僅短短2個小時,但仍為此感到相當開心,並表示下次2人見面會是「那個重要的日子」,雖然沒有明指,但仍讓不少粉絲猜測「重要日子」應該就是陳妍希的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和陳妍希上演「女女吻」。(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除此之外,楊丞琳提及先前陳妍希和陳曉雜誌封面照,看到2人在雨中濕身接吻的浪漫模樣,讓她忍不住吃起醋來,「之前看到她和她新歡的雜誌照,讓我火冒三丈,所以我當然要不甘示弱地吻下去啊,嘿嘿。」同時貼出一張和陳妍希上演「女女吻」的照片,也顯示出姐妹倆私下感情相當好,引來不少粉絲直呼「我支持希琳CP」、「兩人此刻一把火」、「太閃啦」,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楊丞琳微博全文】

終於,我們見到面了…有天兩人特地抽出時間,雖然才短短兩個小時,但是很開心!之前看到她和她新歡的雜誌照,讓我火冒三丈,所以我當然要不甘示弱地吻下去啊,嘿嘿,期待下次跟寶貝再見,那個重要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