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阿不拉》劇中慘遭潛規則 叫房間吃豆腐性騷擾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瞳在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造型十分多變,許多復古Look被猛稱讚,超級亮眼,隨著劇情進展,她原本是變成酒家女,搖身一變成電影女主角,但遇到「潛規則」被導演要求單獨Re腳本,一直被吃豆腐跟言語騷擾,劇情超切合時事。

王瞳《阿不拉的三個女人》遭受潛規則。(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在劇中飾演酒家女,衣服火辣又性感,旗袍大展S曲線,最新劇情中,她變身成電影女主角,準備脫離原本的賣笑生活,但沒想到被導演要求單獨討論劇本;拍攝這場戲時,王瞳先跟王為導演對戲,她完全發揮強悍本色,一發現有鹹豬手靠近就立刻撇開,還拼命想拿旁邊物品砸人,最後索性把王為導演抱起來,直呼「我不會讓你得逞。」只是排戲就超逼真,讓王為導演直說「她果然不是好惹。」

▲王瞳酒家女將變身成電影女主角。(圖/民視提供)

王瞳劇中遇到「潛規則」反抗,現實生活她說自己算很幸運,沒有碰到過這類的事情,眾人笑說「因為妳個性也不會讓人白白欺負,不是省油的燈。」此外,劇中表現出色的演員還有飾演天真阿鳥的方宥心,她5歲就出道,劉香慈在片場一直對她鞠躬說「前輩好」,讓方宥心笑說:「頭暈承受不起。」導演王為看她小時候演出的片段還認不出來,直說她小時候一點也不漂亮,而且嬰兒肥超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