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國玩!小孩開心家長卻好累 靠APP輕鬆搞定行程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今年暑假應該是台北市小學生最興奮的一年,終於沒有暑假作業啦!許多父母開始計劃要趁著難得暑假,帶孩子出國遊玩,小朋友們好開心沒有作業,家長們卻忙著為旅遊行程「做功課」。對此,一站式旅遊體驗平台《Klook客路》看準未來趨勢,讓使用者能透過App一鍵快速下訂及整合電子票券等服務,讓出遊事前準備變得更簡單。

▲趁著暑假帶孩子出遊,增進親子感情留下美好回憶。

旅遊體驗平台Klook客路鼓勵家長趁著暑假帶著小朋友出國增廣見聞,特別推出一系列適合親子共遊的深度體驗行程。Klook客路聯合創辦人林照圍表示:「親子共遊行程,除了增進彼此感情外,小孩也能走出戶外從深度體驗中學習,藉由旅行傳遞價值觀與生活態度給孩子,讓小孩更了解父母,親子情感連結更加緊密。」

▲《Klook客路》App能更輕鬆搞定出遊瑣碎麻煩事。

▲《Klook》一鍵下訂,立馬前往新加坡動物園與猩猩同遊。

▲《Klook》帶你到沖繩無人島浮潛,觀賞色彩斑斕的小丑魚。

搭飛機出國容易,事前準備可就沒這麼簡單了,要帶上家中孩童出門,除了行李的準備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事前搜集旅遊資訊、比較價格、語言不便或碰到無法提前預訂體驗等問題,還沒玩到興致就先減少一半。Klook客路提供一站式旅遊體驗預訂服務,透過App及線上預訂,不但能輕鬆提前安排所有行程,同時透過快速通關券,免去熱門遊樂園、觀光景點排隊時間,此外藉更由電子憑證、QR Code整合,可免去弄丟票券或是攜帶上大把紙本憑證的麻煩,今年暑假就帶著放鬆的心情出國遊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