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黃蜂沉潛1季賭對了 生涯最佳11.6億合約到手

▲林書豪在黃蜂一季重新打出個人身價。(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當林書豪以兩年總值437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4億)的低薪轉戰黃蜂,外界對於豪小子此決定多半抱持質疑態度,但一個賽季過去,當林書豪用更沉穩優質表現及強悍防守打出陣中「最佳第六人」身價後,豪小子再次跳入自由市場,果然收到最佳成效,收下3年3600萬美金,(約台幣11.6億)的生涯最佳合約。

林書豪確定重返大蘋果,紐約媒體都以斗大標題重新喜迎「林來瘋」,《紐約每日新聞》標題便出現:BROOK-LIN! Nets bringing Linsanity back to Big Apple,強調布魯克「林」來瘋即將到來,文中並強調豪小子尼克時期恩師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擔任籃網主帥,絕對對其加盟產生關鍵決定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當年林書豪自尼克跳槽火箭,簽下被稱為「毒藥合約」的2520萬美金合約紀錄,也在這次轉戰籃網後被一舉打破,林書豪合約總值高達11.6億台幣,平均年薪也再度衝到破千萬的1200萬美金。

美國媒體透露林書豪在這份合約第3年仍保有球員選擇權,屆時若林書豪重現「林來瘋」霸氣表現,仍有機會將身價再攀高峰。

林書豪現年27歲,上季平均可繳出11.7分、3.2籃板、3助攻,加盟籃網後不僅有恩師艾特金森相伴,籃網明星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預料也將成為豪小子最擅長擋拆戰術的好拍檔。

▲明星中鋒羅培茲預料將是林書豪擋拆戰術最佳拍檔。(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