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 林來瘋時期的重要推手

點評:會再掀起林來瘋嗎

▲林書豪新球季加盟籃網(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林書豪以3年3600萬美金加盟布魯克林籃網,是他在NBA所效力的第6支球隊,籃網上個球季慘淡的戰績,早在4月就找好教練人選,為老鷹助教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他也是林書豪在尼克林來瘋時期,尼克的助理教練。

林書豪1日晚間於個人臉書社群貼出身籃網球衣合成照,確定投入新東家懷抱,此次豪小子簽下破千萬年薪,以平均年薪1200萬美金加盟籃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在今日裁掉後衛傑克(Jarrett Jack)準備著手重建,就已經傳出籃網對林書豪的興趣,如今重建第一步就先延攬林書豪,林書豪下個球季相當有機會成為球隊先發主控。

籃網新任總教練亞特金森,是在今年4月季後賽期間當時擔任老鷹助教時,決定前往籃網擔任總教練一職,亞特金森2008到2012年曾擔任尼克助理教練,而在老鷹已經效力4年,過去還曾執教過多明尼加,還有擔任過法國Paris Basket Racing助理教練。

亞特金森也是林書豪在尼克林來瘋時期的重要人物,2011年NBA掀起一股林來瘋熱潮,當時亞特金森就是尼克的助理教練,之後林書豪經常提到亞特金森對他的幫助,兩人的關係相當密切。

林書豪上個球季在黃蜂,平均可繳出11.7分、3.2籃板、3助攻,並幫助黃蜂打進季後賽,但可惜在季後賽不敵熱火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籃球nba林來瘋林書豪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